例會活動
參訪活動
會務活動
會員訪視對話
回上頁
2015 年度第一次參訪活動花絮 虹泰水凝膠世界

醫工商會於春節年前因應中國會員返台之際順利完成了 104 年度第一次例會活動及國際事務委員會熱心地召開中會員上海聯誼座談後 ,秘書處本著【Be Loving, Caring, and Sharing】精神在楊千莉秘書長領導下積極展開104年第二季的活動準備 。

虹泰水凝膠世界參訪

參訪當日艷陽高照,會員們本著出門旅遊的心情到達台南高鐵站集合,隨即由陳毅明理事安排的交通車(Car pool) 轉往梁金生會員創立的虹泰公司。在梁金生董事長熱情的午餐便當招待後,參訪虹泰水凝膠世界觀光工廠隨即展開。

首先,梁董事長闡述創立虹泰公司30年的心路歷程,由醫用超音波凝膠、心電圖貼片的研製,以致居家照護的健康醫療儀器生產,一路含辛茹苦地著眼於醫學專業領域的生產銷售。近年因應於政府的長照策及考量社會民眾對健康照護的認知需求,更積極籌設觀光工廠。一方面配合地方政府的健康照護政策推廣,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育民眾健康照護的觀念。二方面也創新突破傳統醫療儀器銷售模式,以宣導式的置入性行銷,順利的銷售其健康照護儀器於社會大眾使用者。有感於梁董事長的耐心執著及勇於創新,與會會員均感認同,也從而欣然感佩學習 。

最後,在與會員 DIY 親手製作各自的水凝膠模型及團體照的歡愉聲中 ,大家彼此交流、學習的氣氛下 我們結束了此次的參訪活動。

 
]
 


< 1 >
中華生物醫學工程協進會  會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16號3樓   電話:+886-2-27955077    mail.bizbme@bizbme.org
關於協會    |    協會公告    |    協會活動    |    協會刊物    |    會員專區    |    聯絡我們